
《我没钓,是他们劣性O也要咬》这本小说还不错,作者噤非文笔流畅,男女主司容,音秘书,小司感情描写的很细腻,挺温馨甜蜜的。
2021-01-17 19:46
个人比较喜欢治愈、穿书、属性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2021-03-20 14:14
话说《我没钓,是他们劣性O也要咬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2018-01-27 05:21
噤非文笔老练,《我没钓,是他们劣性O也要咬》中的人物心理描写很细腻,文中的一些人物可以说是现实中类似人物代表,整体来说很平实又高于现实。
2017-08-26 16:02
《我没钓,是他们劣性O也要咬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噤非的文笔写古风也很唯美。留着看第二遍
2017-10-22 06:16
作者噤非写的不错,各种情节杀进杀出却没有一点凌乱感,情节复杂却又易懂,很有味道!
2020-08-21 11:36
作者噤非对人物的描写却比较深入,情节看似与大多的治愈、穿书、属性小说一样,却有不同情节搞笑却不失正经的燃血,看似狗血却依旧有包含人生哲理,总结八个字:笑与泪,欢喜与深思!
2017-11-25 01:17